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渭源县

渭源县举行慈济大爱新村移民搬迁入住仪式

 2019/11/27/ 16:40 来源:定西日报

  总投资1410万元的慈济大爱新村项目让路园镇40户山区贫困户喜迁新居 

  渭源县举行慈济大爱新村移民搬迁入住仪式 

  渭源讯 11月25日,渭源县路园镇举行慈济大爱新村移民搬迁入住仪式,省台办主任孙志中,台湾慈济基金会副理事长王端正、高明善、林敏朝及部分慈济基金会爱心人士出席仪式。

  仪式上,孙志中对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为渭源县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台湾慈济基金会为渭源县路园镇捐资新建的慈济大爱新村移民搬迁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爱心工程和示范工程,该项目使路园镇贫困山区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极大改善。他强调,项目受益群众要在今后的生产生活中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用勤劳和智慧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用双手建设美好幸福家园,与全省人民一道迈向小康。

  随后,孙志中和王端正为搬迁农户颁发了房屋登记证,慈济基金会爱心人士为搬迁农户发放了配套生活用品。搬迁农户代表向台湾慈济基金会赠送了锦旗,表达内心深深的谢意。

  渭源县路园镇慈济大爱新村项目总投资1410万元,其中台湾慈济基金会援助1130万元,于2019年4月开工建设,历时半年,40套住宅全部建成交付使用,移民搬迁户也开始逐步搬迁入住,彻底改善了路园镇两面山区40户贫困群众的生存条件和生产条件。            董 彬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