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漳县

漳县东泉乡有了农特产品加工园

 2019/11/22/ 17: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1月22日,在漳县东泉乡韩川村农特产品加工园。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营后,总投资521万余元,占地1万平方米的农特产品加工园于当天全面启动,正式投产运营。

  启动议式上,县政府副县长王志杰说,近年来,东泉乡党委、政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把发展产业作为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立足地域优势,抢抓政策机遇,大胆创新实践,超前谋划发展,着力发展壮大中蜂、沙棘、燕麦、优质牧草、苗木、食用菌等富民增收产业,走出了一条符合乡情、村情、民情的发展之路,取得了显著成效。

  王志杰强调,全乡上下要进一步拓展特色富民产业,积极动员广大群众走“支部+”“合作社+”“公司+”产业发展之路,带动更多贫困群众通过发展特色产业实现稳定脱贫,助力村级集体经济更加发展壮大。

  据介绍,近年来,东泉乡党委、政府严格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关于产业发展的决策部署,立足中蜂、沙棘、燕麦、优质牧草、苗木繁育、食用菌等特色产业,迎难而上、积极探索,抢抓产业扶贫机遇,聚力农村“三变”改革,积极引进农业龙头公司和合作社,不断创新发展模式,逐步建成涵盖燕麦、蜂蜜、沙棘、优质牧草为一体的农特产品加工基地,带动全乡460余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发展特色产业,户均增收1000元以上;带动全乡7个村集体经济均实现收入2万元以上,走出了一条产业扶贫的奋进之路。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