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戴超赴省移动公司考察调研数据信息产业

 2019/11/21/ 08:38 来源:定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文爱凤)11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赴省移动公司考察调研数据信息产业,并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吕宗英等举行座谈。

  戴超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兰州新区的丝绸之路西北大数据产业园,参观考察了网管指挥调度中心、交通云和药检云演示平台、IDC机房等,之后到省移动公司总部参观了云计算数据中心和西北政企云平台建设运行情况。

  戴超说,定西数字信息建设紧紧围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管理社会事务、服务人民群众三个方面,作为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来谋划。此次专程到省移动公司考察调研,就是要进一步深化合作,探索符合双方利益的合作模式,有效解决我市在数据信息产业发展中遇到的投资、提升、人才等问题,同时推进双方资源更好联结。希望贵公司选派专业技术人员到我市挂职,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共同推进定西数字信息建设和数据信息产业发展。

  吕宗英表示,公司高度重视与定西的合作,下一步将采取更加务实的举措,积极参与定西数字信息建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钧,市政府秘书长祁雪峰,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