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火车站社区依托网格强化禁毒管理

 2019/11/14/ 15:16 来源:定西日报

  安定讯 今年以来,安定区火车站社区将禁毒工作纳入网格化管理中,开创禁毒工作新局面。

  该社区将辖区划分为15个管理服务网格。按照“一格三员”的原则,网格信息员通过对网格内重点对象逐人进行走访,从源头上化解控制。建立网格信息库,并在每个网格中都配备了一名党性坚定、责任心强、具有一定分析研判能力的党员干部担任禁毒信息员。实现排查与处理、教育与帮扶相统一,真正做到防范无遗漏、管理无缝隙、服务无盲点。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将禁毒工作的内容、要求、目标分解到每一个网格、每一名网格员身上,增强他们参与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明确划分网格责任区域,对禁毒动态做到发现及时、举报及时、处置及时。落实目标责任制,严格考核机制。结合创建“平安社区”目标任务,严格落实工作责任。           王刚 马宇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