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岷县

【行业资讯】脱贫攻坚银政企座谈会在岷县举办

 2019/11/13/ 15:1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王 晓

【行业资讯】

脱贫攻坚银政企座谈会在岷县举办

  近日,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与岷县县委县政府在岷县共同举办助推岷县脱贫攻坚银政企座谈会,当地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岷县县委副书记李开银详细介绍了岷县经济发展状况、产业结构及金融需求,并对进出口银行长期以来对岷县的帮扶表示感谢。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赵利军就进出口银行基本情况、下一步对岷县帮扶计划作了重点介绍。该行业务人员针对岷县产业结构及企业现状介绍了进出口银行相关的金融产品。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生产经营情况及融资需求。银政企三方就如何扩大产业扶贫规模、提升政银企对接实效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一些具体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座谈会为切实帮助岷县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搭建银政企交流合作平台,凝聚各方力量助推岷县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王 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