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新闻

福州万人游定西首发团抵定西市开启旅游扶贫新征程

 2019/11/11/ 15:06 来源:定西日报

福州万人游定西首发团抵我市开启旅游扶贫新征程 

  本报讯(记者张莉芳)11月9日下午,福州万人游定西首发团成员抵达我市,并于当日晚在定西宾馆举行了福州万人游定西首发座谈会暨2020年福州——定西文化和旅游扶贫协作签约仪式,开启了福州万人游定西旅游扶贫新征程。

  座谈会上,福州·定西两市签订了《2020年福州—定西文旅扶贫协作框架协议》,协议从“扩大宣传推介交流”“促进招商投资合作”“建立联动发展机制”“加强市场监管服务”“提升人才交流培训”五个方面达成协作意向。同时福州市文旅局还为临洮县南屏镇温家山村进行了捐款。

  据悉,在定活动期间,首发团将参观定西城市展览馆、福州援建扶贫项目——福州林、渭源县上湾镇花卉种植基地,游览渭源县并参观考察灞陵桥景区、渭河源景区等。

  福州·定西因扶贫而结缘。自党中央确定福州市帮扶定西市以来,福州市对定西市用情用力帮扶,真情实意、真金白银、真抓实干。今年以来,福州市文旅局给予定西市旅游扶贫资金70万元,对定西市50余名A级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管理员、文博讲解员、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骨干开展了专题培训,通过福州广播电视台、美亚旅行社、《时代列车》杂志等载体大力宣传推介定西文化旅游资源,积极带动定西全域旅游发展,福州·定西东西部扶贫协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本次活动以推进福州·定西东西部扶贫协作,助力脱贫攻坚为聚焦,拓宽两市文体旅游合作领域,提升“渭水源头·李氏故里·当归定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此次“福州万人游定西”活动的举办,必将为进一步加大福州·定西两地文化旅游协作,推动定西文化旅游业的全面发展,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打下良好基础。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旅体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定西华旅国际旅行社、福州市晋安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福州市旅游协会、福州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相关领导、福·定两地媒体代表以及福州市首发旅游团约80多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