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漳县

漳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就第三季度高质量发展和政府履责管理督查考核排名全市末位公开承诺

 2019/11/08/ 16:58 来源:定西日报

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 刘 静 

  第三季度,漳县高质量发展和季度考核综合排名均处于全市末位,被市委、市政府约谈,拖了全市发展后腿。主要原因是县政府在统筹调度、分析研判、督导落实方面不够扎实,在抓重点、破难题、补短板方面办法不多、措施不力,一些重点工作质量不高、进展滞后、短板突出、欠账较大,影响了全县经济发展成效和季度考核成绩。

  在剩余的有效工作时间里,我们将紧盯关键指标,扭住发力重点,靠实责任,持续加力,坚决扭转被动落后局面。一是围绕目标定措施。县上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各常委、副县长于11月4日召开了全县第四季度经济高质量发展调度会议,对工作欠账较大、进度滞后、难点突出的任务,逐项分析研判,提出了推进措施,我们将按照既定措施,倒排工期、狠抓细抓、迎头赶上。二是紧盯差距补短板。在增投资上抓住存量提升和增量引进,认真谋划好明年项目和“十大生态产业”及“十四五”规划工作;在促消费上通过提升夜市品质,全面刺激消费需求;在保工业上坚持精准监测精准服务,重点实施培育增长;补欠收上坚持开源节流,坚决管好收支两条线,持续破解发展难题,深挖潜力提质增效。三是强化督查抓落实。严格执行“周分析、旬调度”机制,层层压责任、提效率、抓落实,通过强有力的过程管控和跟进督导,倒逼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争取在四季度考核中争先进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