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漳县

陇漳高速公路首片预制箱梁架设成功

 2019/11/05/ 20:51 来源:定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石建强)11月3日,由甘肃公航旅牵头、中铁二十局承建的陇漳高速公路首片预制箱梁架设成功,标志着陇漳高速公路桥梁工程从下部结构正式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首片预制箱梁的成功安装,不仅为该项目的架梁任务积累了经验,还为桥梁上部结构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陇漳高速公路是G30连霍高速和G75兰海高速两大国家高速公路的联络线,也是漳县、岷县与陇西、安定之间的便捷通道。项目分主线及连接线,全长38.79公里,总投资53.69亿元,计划于2021年10月通车。

  项目主线起于陇西县文峰镇赤山子村东侧,设置文峰枢纽立交与连霍高速相接,止于漳县武阳镇新庄门村北,设置漳县立交与S209相接,连接线起于黄家门村西南侧,与主线通过黄家门枢纽相接,终点设置十里铺枢纽与陇渭高速公路相接,从而形成陇西的环城高速,以实现城市外环高速过境、内部交通畅联的交通环境,充分发挥陇西城市节点的“旱码头”作用,对区域资源开发、带动区域经济和旅游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介绍,陇漳高速是定西市交通运输“十三五”规划“三纵三横三联”高速公路主骨架的“三联”之一,对完善定西市路网结构、打通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有着重要意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