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渭源县

王玺玉在渭源调研时强调 紧扣重点 做实工作 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2019/11/04/ 19:3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高启洪

王玺玉在渭源调研时强调

紧扣重点 做实工作 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每日甘肃网渭源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高启洪)10月30日至3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深入渭源县部分乡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王玺玉强调,要紧扣重点,围绕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扎实做好教育、医疗、住房、饮水等冲刺清零工作,真正做到识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精准。要保证质量,按照中央有关脱贫标准要求,根据贫困村实际,从小处入手,从细处着眼,逐人对照,逐项落实,高度重视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掌握程序,熟悉规定,按照相关要求开展工作,确保无遗漏无差错。要做实工作,全面落实脱贫攻坚政策,靠实工作责任,科学如实积累资料,实事求是反映情况,纠正偏差,解决好群众的具体问题。要讲求效果,总结脱贫攻坚中的典型事例和做法,动态推介宣传,及时掌握情况,分段研究问题,提高指导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真正为打赢脱贫攻坚、建设美丽乡村打好基础,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玺玉还就渭源县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情况进行了调研。他指出,要按照省委部署,结合各自实际,紧扣目标任务,切实在学习宣传、抓住重点、形成特色、增强合力上下好功夫,确保会议精神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