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临洮县

红旗乡牟家村有了文化广场

 2019/10/21/ 16: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0月20日上午,临洮县红旗乡牟家村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原来是新建的牟家文化广场投入使用了。

牟家文化广场揭牌

  当日,牟家文化广场人头攒动,前来参加文化广场落成庆典的村民们兴高采烈。上午11时,红旗乡党政机关负责人,以及牟氏文化研究会负责人,一同见证牟家文化广场的投入使用。该乡党委书记李建民表示,新建的文化广场既解决了牟家村文化设施缺乏,公益活动场所欠缺的问题,也提升了牟家村的人文氛围,成为牟家村群众健身、娱乐和文化活动的中心。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彻底改变了牟家村环境卫生脏乱差的问题,已成为展现红旗乡形象的窗口。

篮球场上的体育设施

  据介绍, 新落成使用的牟家村文化广场, 是牟家村一社,二社原两个麦场改造利用。一社麦场主要是硬化和绿化,二社麦场新建农耕文化博物馆、文化室、篮球场、生态小公园等。文化广场由该村创业成功人士牟正选带头捐资约200万元,众乡亲集资8万余元。在2019年2月22日正式开建,占地6000余平方米,历时9个月建成。仪式上,村民自发给带头为家乡建设做公益事业的牟正选,送上了“热心为民,情系家乡”的锦旗,还为他颁发了村上的聘书。

生态小公园长廊

 

农耕文化博物馆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