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渭源县

红旗招展迎国庆 欢歌笑语庆华诞 渭源喜迎国庆氛围浓厚热烈

 2019/09/29/ 13:09 来源:定西日报

  渭源讯(通讯员张安军)一面面国旗迎风招展,一条条街道流光溢彩,一张张笑脸洋溢幸福……国庆的脚步越来越近,渭源县喜庆氛围日渐热烈浓厚,全县上下纷纷以各种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为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浓厚节日气氛,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渭源县积极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在县城和乡镇主街道,3000多面国旗整齐悬挂在商铺店面门头,形成一道道庄严醒目的红旗长廊;在县城清源路、首阳路、君山路、新民街,依托路灯杆安装的200多个国旗灯箱点亮渭源的秋夜,为秀美城市增添一条条喜庆的风景线;在公园广场,在人行道上,七彩绚烂的鲜花在阳光照射下格外夺目,美不胜收,为国庆增添许多喜庆色彩。县直各部门、企事业单位,纷纷通过升挂国旗、悬挂横幅标语、利用LED屏幕滚动播放庆祝标语等多种形式,共庆祖国70周年华诞。

  为把庆祝活动引向深入,渭源县精心筹备举办“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渭源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连日来,各部门、各单位干部职工利用下班时间,积极参加文艺会演节目排练,通过歌曲、舞蹈、器乐演奏等多种形式展现渭河儿女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良好精神风貌,唱响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丽新渭源的昂扬旋律。

  今年以来,渭源县坚持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一条主线,制定实施《渭源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方案》,全方位、多形式深化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综合运用多种方式、多样载体、多维视角,唱响时代主旋律、展现发展新成就、礼赞发展新形象、激发爱国大情怀,切实营造了全社会铭记党恩、热爱祖国、建设祖国的浓厚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