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新闻

【2019中国·定西马铃薯大会】安定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2019/09/19/ 17: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实习生王飞 文/图

精彩文艺演出。

  每日甘肃网定西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实习生王飞文/图)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9月18日晚,作为2019中国·定西马铃薯大会压轴戏,定西市安定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定西大剧院举行。来自甘肃省民族歌舞团、甘肃省杂技团等单位的表演者以合唱、舞蹈、戏曲、杂技等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由衷赞美和祝福。

精彩文艺演出。

精彩文艺演出。

  当晚8时,一段气势宏伟、振奋人心的鼓乐《飞天鼓韵》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紧接着,演员们表演了蒙古舞蹈《欢宴》、男声独唱《定西之歌》、舞蹈《洋芋花开》、女生独唱《洋芋宝贝蛋之歌》等精彩文艺节目,深情讴歌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道路,赞美定西市70年来翻天覆地的沧桑巨变。尤其是舞蹈《洋芋花开》,生动表现了生长在陇中大地上的人们,就像一粒粒土豆,一朵朵洋芋花,勤劳淳朴,坚韧自强。他们挚爱这片涌动生命和希望的土地,歌唱这片让人热血沸腾的土地。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掌声如潮、喝彩不断。

杂技表演。

合唱《歌唱祖国》。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在全场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晚会圆满落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