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漳县

漳县: “爱心驿站”户外劳动者有了温馨港湾

 2019/09/06/ 16:14 来源:定西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何继强)“每天扫完马路,坐在这里歇一会、乘乘凉、喝杯水,辛苦就去了一大半。”漳县环卫工人李大姐在“爱心驿站”高兴地说。

  近日,由漳县总工会、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甘肃银行漳县支行、中国农业银行漳县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漳县支行、中国建设银行漳县支行、中国工商银行漳县支行联合建立的6家“爱心驿站”投入使用。笔者看到,“爱心驿站”设有空调、饮水机、电视、电风扇、手机充电器、桌椅等设备,为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免费提供服务,让他们“渴了有水喝,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累了能休息”。

  该县总工会主要负责人说:“‘爱心驿站’是6家企业献给环卫工人的一片真情,在这里,不仅环卫工人可以来歇歇脚,值勤的交警、高温作业人员、行政执法人员、志愿者等都可以过来歇歇,希望我们这里能带给他们片刻的清凉和温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