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新闻

融丰小额贷款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存款 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逮捕

 2019/09/05/ 10:1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秀芸

融丰小额贷款公司涉嫌非法吸收社会不特定人存款

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逮捕 定西警方提醒受害者尽快前来报案

  每日甘肃网9月5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张秀芸)9月3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了解到,定西市公安局安定分局正在办理“定西市促进民营企业发展互助基金会”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一案,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翟某某在经营安定区融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期间,伙同公司员工大肆吸收社会不特定人存款,目前,翟某某等犯罪嫌疑人被依法执行逮捕并羁押。

  为进一步核实涉案金额,严厉打击犯罪行为,切实保障受害群众的合法权益,警方希望本案受害者于2019年9月3日至9月30日到定西市公安局安定分局刑侦大队209室报案,并制作报案调查笔录,逾期仍未报案未制作报案调查笔录的,视为放弃权利,后果自负。

  案件侦办中,一些受害人因各种原因不配合警方工作,采取回避、否认的态度,直接影响了案件的正常侦办。对此,定西市公安局安定分局保证,将严守工作记录,严守保密原则,希望受害人不要顾虑,与公安部门形成同力,让犯罪分子受到应有的惩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