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渭源县

国务院扶贫办定点扶贫现场推进会在渭源召开 刘永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09/02/ 10:0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李艳丽

国务院扶贫办定点扶贫现场推进会在渭源召开

刘永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渭源8月3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艳丽)国务院扶贫办定点扶贫现场推进会今天在渭源县召开。会议总结了上一阶段国务院扶贫办定点帮扶渭源县、雷山县、石城县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永富充分肯定了三个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下一步,各级领导干部要抓产业,把培育产业与建立带贫机制相结合,把产业的提质增效与科技扶贫技术推广相结合,把引进龙头企业与办好合作社相结合,把招商引资与回引人才相结合,把小农经济与规模经营相结合,发挥各县的特色优势;要抓培训,提升农民的劳动技能;抓基层组织建设,用好驻村工作队;抓好脱贫攻坚经验的总结。同时,防止脱贫摘帽后松劲懈怠、防止贫困户返贫、防止各类风险,确保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前往五竹田园牧歌养殖专业合作社、甘肃田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田家河乡元古堆村和香卜路村、上湾镇侯家寺村、渭源县金鸡产业扶贫项目、甘肃佛慈红日药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观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