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漳县

漳县多部门联合追回被拖欠农民工工资12万元

 2019/08/30/ 17:28 来源:定西日报

  部门联动出效应 合力为民讨薪水 

  漳县多部门联合追回被拖欠农民工工资12万元 

  本报讯 (记者张莉芳)近日,农民工朱某某等17人终于领到了被拖欠近18个月的工资共计122127元。

  据悉,漳县某茶楼老板张某某拖欠员工朱某某等17人2018年3月至10月间的工资122127元,朱某某等人屡讨无望后,于当年12月29日向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投诉,该局进行了登记,并向张某某发出《限期整改指令书》。

  截至2019年4月29日,张某某仍未支付工资,朱某某等农民工工资一直被拖欠。为此,漳县人民检察院及时向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出检察建议。该局收到检察建议后,积极督促张某某支付被拖欠工资,并对其违法行为依法作出行政处罚,但张某某仍拒不支付其所拖欠工资。

  6月18日,该局依法将张某某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材料移送至漳县公安局,公安局从速采取措施办理此案。迫于压力,张某某于日前将所拖欠工资足额支付给了朱某某等17名农民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