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新闻

定西市前8个月招商引资项目到位资金38.11亿元

 2019/08/29/ 15:3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李艳丽

会议现场 李艳丽摄

  每日甘肃网8月29日定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艳丽)记者从8月27日定西市召开的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以来,定西市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头戏”,深入谋划、高位推动,招商项目数量和投资总量总体呈上升趋势。今年1—8月,全市招商引资项目85个,已开工项目34个,项目开工率40%,到位资金38.11亿元。

  这些招商引资项目中,从节会来看,重点节会签约项目60个,签约资金213亿元,开工10个。其中,长江三角洲招商推介活动签约项目12个,签约资金19.15亿元,开工8个,开工率66.67%;第二十五届兰洽会签约项目29个,签约资金139.39亿元,已开工项目2个;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签约项目19个,签约资金54.46亿元。非节会签约项目25个,签约资金106.04亿元,开工24个,开工率96%,到位资金30亿元,资金到位率28.29% 。分县区来看,排名前三的分别是:漳县、定西经济开发区、通渭县。

  同时,定西市今年新引进生态产业开发项目55个,中医中药、循环农业、文化旅游等传统优势产业项目共35个,占生态产业项目总数的63.63%,签约资金111.26亿元;数据信息、先进制造、节能环保等产业项目5个,占生态产业项目总数的9.1%,签约资金6.35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