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漳县

5小时排查400余辆车 漳县交警破获肇事逃逸案

 2019/08/20/ 10:0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牛小亚 通讯员方爱民 韩沛如

  每日甘肃网8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17日深夜,定西漳县交警接到报警,省道209线陈家磨路段有人被车撞伤。赶到现场的民警发现路边的血泊中有一位痛苦呻吟的男性老者,肇事车辆已无踪影。老者随即被送往医院抢救,遗憾的是,大约两个多小时后抢救无效死亡。

  得知老人死亡的消息,无声的愤怒强烈地撞击着每一位办案民警、辅警的心。带队民警将警力一分为二,一边勘察事故现场,一边调取事故路段视频资料,通过对事故发生时段400多辆过往机动车的详细对照排查,终于锁定嫌疑车辆为一辆车牌号为“陕A”开头、右侧后视镜缺失的深灰色小型客车。

  办案民警、辅警立即沿着嫌疑车辆由西向东的行驶路线在路面监控视频中循迹追踪,但当追踪到佛梁隧道口时,却因隧道卡口监控设备故障而线索中断。正当大家犹豫不决的时候,一晚上都在指挥大家忙前忙后的副大队长周祥平同志,凭着多年的交通事故办案经验和平时带队上路执法时积累的大量信息,大胆判断肇事车辆极有可能是附近外地车辆比较集中的某工地的车辆,于是迅速带队直奔位于辖区省道209线边上的武阳镇木林村某项目部。

  果不其然,那辆在监控视频中出现过的深灰色小型客车(面包车)就停在项目部办公区的空地上。通过将肇事现场提取的车辆后视镜与嫌疑车辆右侧后视镜缺失部位进行比照,痕迹吻合,确凿无疑。在事实证据面前,两名项目部工作人员很快承认了自己就是乘坐肇事车辆与驾驶人一起逃逸的人,并如实供述了肇事驾驶人的身份和住址信息。8月18日凌晨4时许,正在木林某村家中睡觉的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杨某被交警抓捕归案。

  杨某如实供述了交通肇事后逃逸的事实,至此,“8·17”交通肇事逃逸案仅用5小时就顺利告破。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牛小亚 通讯员方爱民 韩沛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