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陇西县

陇西消防大队强化党建规范化建设

 2019/08/19/ 09:02 来源:定西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赵志刚)近年来,陇西消防救援大队以“基础规范化、实用便捷化、务实高效化”为目标,精准聚焦新时期党建和政治工作形势,不断推进党建规范化建设。

  多年来,陇西消防救援大队用“红色基因”催生战斗力,以打造党建工作“样板间”、耕好基层政工“试验田”为主要思路,以“榜罗会议会址”为蓝本,运用红色文化资源,让“红色精神”在全体队员心中落地生根,占领队员思想阵地,让“红色基因”注入队员血脉,深扎信仰之根,强固精神支柱。2017年以来,该消防救援大队被县委、县政府授予“抢险先锋?救援能手”荣誉称号;连续3年被总队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2019年被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表彰为全国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教育整训先进大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