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无锡兴达公司考察团来定西市考察调研

 2019/08/19/ 08:59 来源:定西日报

  本报讯 8月12日至13日,无锡兴达泡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兴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华若中一行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斌的邀请下,来我市考察调研泡塑新材料生产项目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安定区口工业园区、天然霖菜库、宏远菜库、大桥头菜地、甘肃天瑞包装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考察调研泡塑新材料生产项目建设及市场前景等情况,就安定区引进该生产项目的可行性因素、基础设施条件和有关政策措施等进行了沟通和深入了解。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斌首先对华若中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无锡兴达泡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可发性聚苯乙烯(EPS)的大型民营塑化企业集团,生产规模雄居“世界第三、中国前列”,在产量、品质、销售、产值,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多年蝉联全国第一。定西是农业大市,泡塑新材料在我市高原夏菜包装出口及西部新型建筑材料选择应用方面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泡塑新材料生产项目属于轻化企业,各相关部门要在环保政策、规划要求、市场前景预判等方面加强与企业的对接交流,要充分考虑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水、废气及废渣的无害化处理,决不能以牺牲环境换取经济发展,当好“店小二”,为项目落地提供“保姆式”的服务,推动该项目在我市落地,为我市的工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华若中表示,通过考察,安定区区位优势明显、产品市场需求大,近期将派专业团队再次来定西市考察调研,就厂址选择、原材料供应、交通物流、环境保护等方面再次进行深入对接与沟通,争取在甘肃地区首选地安定区落地该项目,积极参与定西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安定区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李 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