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书画作品拍卖助力脱贫攻坚 拍卖成交作品332幅 募集善款19万余元

 2019/08/19/ 08:50 来源:定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许云鹏 王霞飞)8月17日下午,记者在第九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活动——书画作品拍卖会上获悉,现场共拍卖成交省内外书画名家作品332幅,募集善款19万余元,善款将全部用于通渭县脱贫攻坚工作中。

  一件作品就是一份爱心,一次竞买就是一点奉献。这既是一场关于书画文化的产业活动,也是一场捐资助学的爱心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来自省内外的收藏家、经纪人、企业家、书画爱好者及爱心人士纷纷踊跃竞价,为通渭县脱贫攻坚献出自己的爱心。

  作为第九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的重点活动之一,本次拍卖会旨在进一步加快通渭书画文化产业发展,延长书画文化产业链条,拓展和繁荣书画文化市场,提升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质量和影响力,促进书画文化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此次拍卖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通渭县委、县政府,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特邀国宝传承(北京)文化产业公司、中证拍卖(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保瑞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进行拍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