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2019年福州·定西东西部扶贫协作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2019/08/16/ 10:30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刘书泽

2019年福州·定西东西部扶贫协作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每日甘肃网8月16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记者刘书泽)8月13日,2019年福州·定西东西部扶贫协作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中心举行。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曾勇出席活动并讲话。

  陈曾勇指出,在东西部劳务扶贫协作工作中,人力资源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深入贯彻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东西部劳务扶贫协作工作做好做实,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通过报社、电视台和新媒体等多种渠道,让更多的建档立卡学子知晓政策、了解政策。陈曾勇在慰问前来应聘的学生时表示,此次参加招聘会的企业质量高、岗位足,希望应聘的学生抓住此次机遇,在今后的工作中稳扎稳打,努力增长本领,学以致用,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福州市地铁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杨海澜说,这次招聘会,集团安排5个招聘岗位,希望有志于去东部地区发展的定西青年到福州市投身地铁建设,见证福州的发展。

  应聘学生刘小丽说:“今天这个招聘会,我看到了很多优秀的企业,相信会对我以后的就业有很大的帮助。”

  据悉,招聘会当天邀请到福州市34家企业进行设展,招聘岗位涉及金融、文学、法律、财会、农学、计算机、建筑工程、化学工艺类等专业方向,招聘会当天达成协议70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