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省民主党派艺术家在峡口村开展义写义画结对帮扶活动

 2019/08/14/ 18:18 来源:定西日报

  渭源讯 (通讯员符丽云 董彬)近日,省民主党派部分艺术家赴渭源县锹峪镇峡口村开展义写义画结对帮扶活动,并为贫困群众就如何脱贫致富建言献策。 

  在灵秀的十五里画廊天井峡,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出这一片刀削斧劈似的奇山绝境。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如行云流水,丰筋多力,一幅幅作品或苍劲有力,或灵动流逸。他们用艺术的方式,为帮扶户“绘”出了对精神文化的追求和致富奔小康的信心。

  如今的峡口村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新建了休闲生态农庄、游客中心。昔日贫穷落后的小村庄如今成为渭源县旅游胜地。此次义写义画活动,通过书画的方式推介宣传渭源的山水风物和民俗风情,打开了外界了解渭源的新窗口,也让文化扶贫落地生根、发挥效力。峡口村党支部书记、乡野香旅游度假山庄负责人李文平说:“非常荣幸民主党派的艺术家们来到我们天井峡写生。这种活动将进一步助推渭源文化和旅游的深度融合,使我们天井峡的旅游更上一个台阶,更为我们峡口村的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旅游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悉,此活动持续开展5天,部分义写义画作品将通过公益组织进行义拍义卖,所得善款用于资助渭源县贫困儿童和孤寡老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