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安定区

电影《跨不过的那条河》正式开拍

 2019/08/13/ 16:59 来源:定西日报

  本报讯 8月12日,由安定区委政法委、安定区人民法院、安定区人民检察院、定西市公安局安定分局牵头,伟业影视、成功影视工作室联合摄制的以“扫黑除恶,精准扶贫”为题材的电影《跨不过的那条河》在安定区口镇胜利村正式开拍。

  一名农村青年因长期无事生非、打架斗殴成为了当地的一霸,严重影响了百姓的生活和基层政权的稳定,成为扫黑除恶的重点对象。该剧以此为主线,拉开序幕。剧情构思新颖、主题明确、乡土风情浓厚、剧情情节感人,对提升百姓法制观念大有裨益。该剧中还穿插了驻村工作队员扎根深山,不畏困难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感人故事。

  影片的拍摄对歌颂政法队伍立警为公、执法为民以及扫黑除恶具有积极意义。同时,拍摄聚焦口发展,必将对宣传口、讲好口故事、提升“口古镇”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全镇经济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杜金植 骆文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