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上半年推进高质量发展约谈会召开 唐晓明主持 戴超讲话

 2019/07/31/ 14:47 来源:定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霞飞)按照全市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办法要求,7月30下午,市委书记唐晓明主持召开上半年推进高质量发展约谈会,对上半年综合排名靠后的通渭县和陇西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进行集体约谈。

  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丁光东出席会议。

  唐晓明强调,通渭县和陇西县要深刻反思、知耻后勇,主动承担起推动引领经济发展的政治责任,下决心、下功夫抓重点强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尽快扭转被动局面。同时,两县党委、政府要正确认识和看待当前经济运行中的困难和问题,把该负的责任负起来,把该抓的工作抓起来,把该传导的压力逐级传导下去,确保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戴超强调,通渭县和陇西县要有根本的考虑,全面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理论内涵和精神实质,确保质量好、体量大。要有务实的举措,谋划好投资项目,解决好金融问题,抓好传统工业“四化”改造和“一企一策”政策落实,保持经济稳定增长。要有坚定的目标,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彻底扭转被动落后局面。

  会上,通渭县、陇西县委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