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漳县

漳县大学生“返家乡”志愿行动正式启动

 2019/07/26/ 17:06 来源:定西日报

  漳县讯 (通讯员蔡晓东)7月23日,由共青团漳县委员会、县教育局组织的漳县籍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暑期“牵手共成长及青春扶贫”志愿行动正式启动。来自各部门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参加志愿行动的全体志愿者1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大学生志愿者李茹霞代表全体参加活动志愿者以青春的名义,向所有的漳县籍返乡大学生倡议。乡镇团委代表包磊结合自身经历,号召大家从小事做起,为家乡的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和困难群众献上一份微薄之力,为漳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尽到志愿者应尽的义务。

  启动仪式后,团县委、县教育局组织4支志愿服务分队前往盐井镇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爱祖国、爱家乡教育实践活动。通过重温红色经典故事和爱国爱党的感人故事,全体志愿者表示,我们将积极投身“牵手共成长及青春扶贫”志愿行动,坚定信心,为家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