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2019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走进定西

 2019/07/23/ 16:30 来源:定西日报

  本报讯 7月19日,2019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走进定西,为热爱桥牌的广大市民送上一份“精神食粮”。

  推广活动承办方、北京新睿桥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玉璋,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秘书长李聪智,甘肃中医药大学定西校区、甘肃移动定西分公司、定西市桥牌运动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推广活动。

  据悉,2019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从全国范围内选择了10个承办城市,甘肃定西作为承办城市之一。推广期间将在机关、企业、社区和学校组织6场零基础入门讲座,并将面向参加零基础讲座的学员举办赢墩桥牌赛。预赛在新正睿桥牌学堂举办,排名前12名的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为线下比赛。

  活动现场,甘肃中医药大学定西校区教授、桥牌中级讲师张怀德作了桥牌基础知识讲座,并现场指导大家利用手机软件打赢墩桥牌,进行课堂练习。大家纷纷参与到实战学习中来,短短1个小时,老师帮助大家轻松入门,点燃了大家的学习热情。作为学习桥牌的第一个阶段,赢墩桥牌采用了古老惠斯特纸牌的简单玩法,又遵循了现代桥牌的竞技规则。讲座结束后,大家加入微信群,挑战老师所布置的桥牌作业。 郑晶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