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岷县

岷县二中在第13届“地球小博士”全国地理科普知识大赛中喜获佳奖

 2019/07/18/ 17:08 来源:定西日报

  岷县讯 日前,岷县二中在第13届“地球小博士”全国地理科普知识大赛中有73名学生获奖。其中,一等奖21名,二等奖24名,三等奖28名。同时,谭利霞等7名教师获得“指导教师一等奖”并被授予“全国优秀科技辅导员”称号;校长陈智祥被授予“全国科教先进校长”称号;学校被评为“地理科普教育先进单位”。

  近年来,岷县二中以普及地理科普知识和提升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为目的,采取强而有力的措施狠抓地理科普知识普及工作。成立了地理科普知识兴趣小组,并由专人负责;充分利用黑板报、校报、学习园地、“校园之声”广播等大力宣传有关地理科普知识;不断创新载体、丰富地理科普创新活动内容,即定期或不定期地进行“地理科普知识”专题讲座,开展地理科技小制作、小发明和举办“地理科普知识”大赛;配合省、市、县级科技部门,积极参加各项地理科普知识竞赛。通过以上举措,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学习地理科普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其地理科普知识得到加强,并取得可喜成绩。     贾俊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