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定西税务推出六项A级纳税人办税红利硬举措

 2019/07/17/ 16:30 来源:定西日报

  本报讯 国家税务总局定西市税务局为增加纳税人办税获得感,激励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今年来对A级纳税人推出了一系列办税红利措施。 

  一是“绿色通道即时办”,缩短办税时间。对连续两年获评A级纳税信用的纳税人,在办理涉税(费)事宜时均无需预约、无需排队,即可通过绿色通道享受即来即办服务,大大缩减了办税时间,有力提升了A级纳税人信用等级影响力。二是“容缺办理免费寄”服务,减少办税次数。所有A级纳税人在办税过程中,忘带或缺少部分非关键性办税资料,均提供“容缺先办”业务,通过“税邮专递”免费“后补”资料,确保纳税人“只跑一次”办税。三是“税收政策速解读”,提高政策知晓度。建立A级纳税人“税收政策解读”微信群,安排业务骨干即时推送最新涉税(费)政策,及时解读政策规定,为纳税人提供税收政策速递速读服务,提高税收(费)政策知晓度。四是“难题首办盯着办”,确保事项一次办结。设立“疑难问题解决专窗”,配备精兵强将对A级纳税人涉税难题进行专门辅导,对不能及时解决的难题,提供首办盯着办跟着辅导服务,限时解决纳税人疑难杂症,确保纳税人的难点问题能得到最快解决。五是“精准号脉解困惑”,确保减税降费见实效。重点关注并筛选出减税降费效应不明显的企业,在上门送达 “幸福账单”的同时,提供“精准号脉”服务,由业务骨干帮助其分析找准原因症结,使企业法人和财务人员全面掌握相关政策措施,用足用好政策红利。六是提供“诉求意见即时听”,畅通纳税人诉求通道。建立涉税诉求和意见快速响应机制,安排专窗提供“诉求响应”服务,及时倾听纳税人心声,限时解决其合理诉求,最大限度解决纳税人堵点痛点难点问题。

  自推出A级纳税人办税红利措施以来,该局已为纳税人提供办理130次绿色通道服务、26户次“容缺免费寄”服务、68次“首办跟踪辅导”服务、120次减税降费“精准辅导”服务,受到纳税人的广泛好评。    冯旭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