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临洮县

窑店镇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19/07/16/ 16:32 来源:定西日报

  临洮讯 (通讯员姜立男)今年以来,临洮县窑店镇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推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全面推进,重点突破,发挥各村支部的引领示范作用,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全面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取得了可喜成绩。

  连日来,该镇共印制发放《窑店镇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倡议书》6000余份,制作农村人居环境宣传喷绘42块,集中整治清理乱堆乱放点210余处、生活垃圾杂物40余吨,拆除附近河道边临时厕所2处,投放垃圾桶7个,安装护网360米;清理道路边沟、整修农路30余公里。拆除危旧房22户,拆除沿路临时建筑、小草房、简易彩钢房16间,拆除残垣断壁22处。通过大力整治,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使辖区内村社面貌焕然一新,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得到明显提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