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渭源县

渭源县委统战部发挥优势招商引资

 2019/07/15/ 16:05 来源:定西日报

  渭源讯 近年来,渭源县委统战部不断创新招商模式,拓宽引资渠道,在招商引资工作中持续加大力度、聚焦精度、提升温度,策划了一系列“走出去”“请进来”的推介对接活动。特别是在全市“民企陇上行”招商活动部署会议以来,县委统战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招商引资有效推动全县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今年7月初,应县委统战部邀请,河南省龙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牛学锋一行对该县旅游业发展开展了实地考察,对该县自然环境,旅游资源优势充分肯定,并与渭源县渭河东源旅游开发公司负责人达成了合作意向。目前,河南省龙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已现场考察论证,初步商定投资近3000万元(分三期进行),对该县渭河源景区渭河东源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和观光配套设施建设。同时,渭源县委统战部还围绕以招商抓统战,以统战促招商,积极实施“以商招商”,在县商务局、农牧局、工信局、扶贫办等部门的通力合作下,目前已为“民企陇上行”定西活动筹备了签约项目7个,签约资金达20.03亿元,完成了市上下达的任务,也为该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张小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