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陇西县

陇西坚持在脱贫攻坚一线培养识别选拔干部

 2019/07/12/ 08:45 来源:定西日报

  陇西讯 近年来,陇西县坚持把脱贫攻坚一线作为培养干部的“主阵地”、识别干部的“主战场”、选拔干部的“主渠道”,切实把在脱贫攻坚中想干事、能干事、敢担当、善作为的优秀干部精心培养起来、及时发现出来、合理使用起来,树立起在脱贫攻坚一线培养锻炼、考察识别、选拔任用干部的鲜明导向。

  坚持在脱贫攻坚一线培养干部。陇西县注重把有群众工作经验、有工作思路,能吃苦、有本领,有闯劲、想干事的干部选派到脱贫攻坚一线进行锻炼,先后选任多名部门优秀副职或一般干部担任乡镇副职。

  坚持在脱贫攻坚一线识别干部。陇西县坚持将脱贫攻坚成效作为检验和评判干部的重要依据,从考准干部的品德、考实干部的成绩、考清干部的勤政入手,对干部发挥作用、履行职责等情况适时进行考核。

  坚持在脱贫攻坚一线选用干部。陇西县突出政治标准选拔干部,对脱贫攻坚一线干部坚持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重要岗位空缺优先使用。     汪春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