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定西市劳务办等三单位联合开展“三下乡”活动

 2019/07/11/ 10:25 来源:定西日报

  市劳务办等三单位联合开展“三下乡”活动 

  本报讯 近日,市劳务工作办公室联合市邮政管理局、甘肃广播电视大学定西市分校组织开展快递扶贫、劳务培训、学历提升“三下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动员更多的农民工强化发家致富意识,参加品牌快递企业技能培训,参加甘肃广播电视大学定西分校、国家开放大学定西学院继续教育,提升文化程度、提升学历层次、提升脱贫技能,从而更好地参与快递扶贫、破解农村快递物流“最后一公里”和“最初一公里”的问题、打通“消费品下行、农产品上行”的渠道。

  市劳务办、市邮政管理局、电大定西分校在通知各县区劳务办、交通运输局、电大工作站全面组织动员宣传的基础上,还将组成工作组抽选部分乡镇组织动员宣传培训工作,以点带面,协同推进快递扶贫、劳务培训、学历提升,全面推进就业创业扶贫、村村通邮扶贫、产寄快递扶贫、引导消费扶贫、助学扶智扶贫、思想观念扶贫。   白建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