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定西市工信局在福州举办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

 2019/07/10/ 14:35 来源:定西日报

  市工信局在福州举办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 

  本报讯 为深入开展定西市与福州市对口帮扶和产业协作,提高我市中小企业管理人才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日前,定西市工信局依托福州市工信局培训基地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了为期10天的中小企业管理人才培训班。定西市工信局组织各县区、定西市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经营管理人才3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组织学员赴福州市城市建设规划馆、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福州市物联网实验室以及新大陆集团公司、福州网龙公司等地进行现场观摩教学。来自福州市工信局、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福州大学、福建省委党校、福州市委党校、北卡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学者,围绕国家现代化、数字经济、企业管理与治理、开放型经济与福州发展、新旧动能转换与福建高质量发展、互联网网络安全、企业管理干部心理健康、公务礼仪等主题为学员们进行授课。其间,福州市工信局还组织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与培训学员围绕工业经济转型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开阔了我市中小企业管理人员的视野,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汪 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