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岷县

岷县:扎实开展“一卡通”专项治理“五个一”活动

 2019/07/10/ 10:16 来源:定西日报

  岷县讯 连日来,岷县纪委监委扎实开展“五个一”活动,确保“一卡通”专项治理抓实见效。

  开展一次集体约谈。各乡镇和“一卡通”专项治理成员单位,开展一次乡村干部和机关全体干部集体约谈会。开展一次谈心谈话。各乡镇党委书记和村“两委”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部门主要负责人与股室负责人开展一次个别谈心谈话。开展一次警示教育。组织召开一次警示教育大会,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进行一次公开承诺。村“两委”班子成员、乡镇站所负责人、部门股室负责人及其他干部在一定范围内作出在惠民惠农领域无违纪违法问题的公开承诺,并提交公开承诺书。查处一批典型案件。由县纪委牵头,利用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深入比对分析。结合入户核查,对作出廉洁承诺,但发现其在惠民惠农领域存在违纪违规的严肃处理,并在全县范围内通报。

  截至目前,岷县18个乡镇、15个“一卡通”成员单位累计开展集体约谈2757人、谈心谈话1127人、警示教育4112余人,签订承诺书2762人。   任瑞宁 杨俊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