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新闻

2019年“民企陇上行”活动在定西举行 谢经荣郝远出席

 2019/07/05/ 15:0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杨世智

2019年“民企陇上行”活动在定西举行

谢经荣郝远出席

  每日甘肃网定西7月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杨世智)今天上午,2019年甘肃省“民企陇上行”活动在定西举行,200余位来自省内外的民营企业代表和业界人士走进定西,谋求合作共赢,助力脱贫攻坚。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谢经荣,甘肃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出席活动。

  近年来,定西市致力于打造投资兴业的最优营商环境,提出了“产业第一、企业家优先”的理念,着重在平台、物流、环保、环境、创新、质量、人才、融资、数据、宜居等10个方面为企业家投资发展提供便利服务,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活动期间,与会嘉宾参观考察了甘肃蓝天马铃薯产业发展集团、定西高强度紧固件股份有限公司、定西北玻玻璃科技有限公司、定西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并举行了专场签约,共有15个项目现场签约,签约金额140.82亿元,涉及13个产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