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第34届定西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表彰大会在漳县召开

 2019/06/28/ 16:43 来源:定西日报

  漳县讯 近日,第34届定西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表彰大会在漳县召开。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面向在校中小学生开展的具有示范性和导向性的科技教育活动之一,是培养创新能力、展示创新成果、发现创新人才,促进青少年科技素质提升,推进未来科技可持续发展,保障持续增强国家创新能力的一项基础性工程。举行此次表彰大会,旨在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表彰奖励在全市科技创新中涌现出来的优秀青少年和优秀辅导员,激发广大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力,全面掀起科技创新热潮,为全市深入实施“科教兴市”战略、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提供坚实的科技保障和人才支撑。

  据悉,此次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的第34届定西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共评出各类奖项376项,其中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80项,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147幅,青少年科技创意竞赛项目31项,青少年科学DV作品12项,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38项,优秀科技教育方案25项,科技辅导员科教创新成果竞赛项目43项;优秀组织单位8个。  王金银 杜丽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