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甘肃省科技厅与定西市政府建立厅市会商制度

 2019/06/27/ 16:0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秦娜

省科技厅与定西市政府建立厅市会商制度

  每日甘肃网定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秦娜)近日,省科技厅、定西市政府在定西举行厅市会商会议,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厅市会商制度。双方将围绕共同推动定西创建省级创新型试点城市等重点工作,助推定西创新驱动发展。

  这是省科技厅首次在兰外建立的会商制度,旨在通过常态化、制度化的交流合作,加快破解定西科技工作面临的瓶颈制约,为定西打好脱贫攻坚战、推动新旧动能加速转换提供更加坚实和高效的科技支撑。

  会上,双方签订了《厅市会商制度议定书》,共同为定西科技创新研究院揭牌;省科技厅分别向抗旱抗寒冬小麦新品种质引进与示范甘肃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青铜合金材料研发及产业化甘肃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定西市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创新平台授牌,并向定西市政府授赠《定西市中医药和马铃薯产业技术服务指南》。作为双方首轮会商的一项内容,省科技情报所、兰州科技大市场分别与定西市科技局达成协议,将合作建设定西市科技评价监测系统、定西市科技成果转化共享信息平台。

  据悉,本次会商制度实施期限为5年,会商主要包括共同推动定西创建省级创新型试点城市、加快推进定西特色优势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完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直通机制、科技助推定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四个方面议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