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岷县

岷县税务局:零距离服务暖人心

 2019/06/25/ 16:3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王军

岷县税务局:零距离服务暖人心

  每日甘肃网6月25日讯(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王军)近日,岷县税务局组织税法宣传小分队分别深入大型商场、企业、门店及社区,到群众中去“共看共话减税降费”,将减税降费政策送到千家万户,使每位纳税人都能享受到国家减税降费红利所带来发展活力。

  岷县税务局邀请建筑、生活服务等多个行业的13名纳税人代表问计问需问难,针对纳税人现场提出的“减税降费”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现场进行解答。截至目前,该局已将4000余份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资料送到了纳税人“家”中,回应群众税收咨询达300多人次,扩大了减税降费宣传力度。同时,上门为企业辅导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政策减免退库事项,帮助企业尽快办理退税,减税降费服务受到广大纳税人的广泛好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