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漳县

漳县多渠道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2019/06/25/ 16:3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蔡晓东

漳县多渠道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每日甘肃网6月25日讯(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蔡晓东)漳县抢抓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大力实施贫困村整体提升工程,积极探索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发展模式、运行机制和管理体制,因村施策、精准发力,加大政策、资金和项目扶持力度,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培育壮大贫困村村级集体经济,取得明显实效。

  该县创新资产盘活型、资源开发型、为农服务型、项目带动型、多远合作型多种模式发展“空壳村”村级集体经济,加大投入力度,全县共立项实施村级集体发展项目108个,统筹整合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资金2040万元。其中财政专项扶贫资金1732.57万元、东西部协作307.5万元,全力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2018年完成的56个贫困村集体经济“空壳村”收入达到118.17万元,其中经营收入31.91万元,发包及上交收入20.12万元,投资收益65.79万元,其他收入0.35万元,至2018年底,该县已全面消除了贫困村村级集体经济“空壳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