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新闻

【行业资讯】定西高养中心自研道路吹扫机路试成功

 2019/06/13/ 11:1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张瑜玮

【行业资讯】

定西高养中心自研道路吹扫机路试成功

  近日,定西高养中心研制的道路吹扫机路试成功。

  该设备由车挂式吹扫装置改良而来,主要适用于高速公路路基表面的清扫工作。它改变了以往清扫车用盘刷滚动刷扫的传统方式,在大功率风机的强劲风力下,将路基表面、路肩碎状沙石及尘土一吹而净。同时,道路吹扫机还配备了洒水降尘装置,在吹扫的同时进行洒水,有效避免了扬尘带来的二次污染。该设备还能用于冬季道路除雪作业,与多功能除雪车交替配合,清除路面积雪。

  据了解,该设备一次性作业清洁度可达到98%,大大降低了养护人员的劳动强度、劳动成本和安全风险,极大程度提高了道路清扫工作效率。(张瑜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