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新闻

定西道路巡查实现网络监控全覆盖

 2019/05/31/ 14:2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张立峰

定西道路巡查实现网络监控全覆盖

  每日甘肃网定西5月31日讯(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张立峰) 近年来,定西公路局积极探索“互联网+公路”发展新模式,深化智能养护和智慧党建信息化建设,在大数据平台软硬件的升级维护完善上做文章。至目前,该局已实现了静态道路和养护工区监控、现场作业移动布控监控、道路巡查车移动监控、关键路段微卡口监控、无人机空中补充监控的立体化监控体系,并通过手机APP人工巡查互补,达到了道路的无盲区、100%全覆盖监控网络。建成了高标准、多功能、全覆盖,集“信息服务、养护管理、路网监控、应急指挥”管理服务职能于一体的应急救援指挥系统,为公众安全、便捷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