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定西市着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2019/05/30/ 19:53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杨世智

  新甘肃客户端陇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杨世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媒体深度融合工作怎么推进?5月29日,定西市在陇西召开现场推进会,通过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现场观摩及经验交流,对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媒体深度融合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是一张时代考卷,只有答题原则,没有标准答案,需要各地创造性来回答。各县(区)党委要切实加强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精心组织实施,探索完善机制,强化学习交流,推动文明实践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努力实现新突破、蹚出新路子、创造新经验、打造新品牌。要进一步认识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重大意义,各县区要树牢互联网思维和集约发展理念,充分整合县域内的媒体机构,依托省级技术平台,建好用好采编中心,逐步将县区新闻信息内容、政务服务事项、便民惠民平台等集纳到移动客户端上。

  定西市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定西市将正视差距、抓住机遇,以滚石上山、抓铁有痕的攻坚精神和务实作风,高质量、高水平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倾力打造新型主流媒体,以实际成效推动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守正创新、开创新局,为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华诞献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