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临洮县

临洮县税务局:强化党建引领助力政策落实

 2019/05/21/ 14:5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宋佳陆

临洮县税务局:强化党建引领助力政策落实

  “加强两支部共建,既能在党建工作中取长补短,又能对税收政策释疑解惑,还可以增进税企了解,拉近距离,架起税企‘连心桥’。”甘肃汇东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赵汉林说道。

  据了解,为了深入推进税务系统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圆满完成税收收入任务和减税目标,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微观主体活力、促进经济增长,近期,临洮县税务局的三个党支部分别走进本县重点民营企业,开展了“支部结对共建,助力政策落实”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

  在支部共建活动中,临洮县税务局通过税企“连心桥”,解读减税降费政策、税企互动等基本环节,使支部共建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同时,临洮县税务局通过支部共建打出了减税降费“组合拳”,针对企业所需,精准解读,答疑解惑,促进减税降费政策知晓度的再提高,确保企业对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切实让纳税人、缴费人享受到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红利。此外,该局还通过支部共建奏响征纳双方“和谐曲”,使双方支部互相参观党建阵地建设,并分别从近年来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支部活动亮点、支部建设的基础工作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同时还相互学习了对方支部建设的先进做法,让税企携手,实现党建资源的优势互补、双向受益、共同提高。(宋佳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