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陇西县

农发行陇西县支行:1.2亿元金融“活水”润山乡

 2019/05/09/ 11:0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苏海琴 通讯员 周保军

农发行陇西县支行:1.2亿元金融“活水”润山乡

  每日甘肃网5月9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苏海琴 通讯员 周保军)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陇西县支行成功投放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扶贫过桥贷款1.2亿元。该笔贷款是根据当地政府“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主要聚焦解决陇西县“两不愁、三保障”贫困农村人口饮水安全问题投放的扶贫过桥贷款,贷款惠及陇西县20个乡镇87个行政村16.97万人,其中扶贫建档立卡贫困人口6.24万人,占服务总人口的36.77%。

  据悉,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陇西县支行投放的1.2亿元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扶贫过桥贷款,主要用于陇西县贫困农村饮水官网、蓄水池、灌溉设施等饮水工程建设,可使项目区内群众的生产生活用水得到明显改善,有效隔断靠天吃水、雪融窖水、人力背水等贫困代际相传的突出问题,对推动农村环境卫生改善和农村经济快速发展提供了支撑保障,为陇西县今年实现脱贫摘帽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