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临洮县

临洮: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

 2019/05/09/ 09:30 来源:定西日报

  通讯员 岳伟军

  立夏时节,金地·花园住宅小区建设工程进入了繁忙紧张的施工状态。笔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数十台挖掘机、推土机及各种运输车辆往来穿梭,大型塔式起重机高低错落,工人们繁忙有序地工作着,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金地·花园住宅小区是临洮县为了增强宜居城市吸引力,批准建设的一个高品质住宅小区,由金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开发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6.3亿元,总占地面积160.64亩,总建筑面积384620.80平方米,目前全面完成了前期的征地拆迁等工作,现已投入开工建设。

  金地·花园住宅小区建设项目只是临洮县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今年来,临洮县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促发展的“主动力”和稳增长的“压舱石”,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三个时间节点”要求,压茬推进项目谋划、前期、开工、进度、质量等关键环节,共确定重点建设项目170个,总投资318亿元,其中新建项目103个,总投资131亿元;续建项目67个,总投资187亿元。全年计划完成投资60亿元以上,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

  据悉,为了更好地推进项目落地建设,临洮县从项目融资及土地和房屋征收等方面着手,坚持向上抓争取与对内抓融资并重,积极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资金,及时调整优化土地和房屋征收办法,有力保障了今年项目建设的用地需求。为了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该县抢抓当前工程建设的黄金期,逐项目推进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加快集中开工的30个新建项目和67个续建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做好5、6月份项目集中开工准备工作,确保剩余的21个集中开工项目5月底前应开尽开。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