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漳县

漳县一交通事故救援透出满满正能量 群众消防协力拽开生命"拦路石"

 2019/05/08/ 11:0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姚智 通讯员 赵志刚 刘博昌

漳县一起交通事故救援透出满满的正能量

积极参与消防救援 30余群众合力拽开生命“拦路石”

驾驶员被困

撞毁的其中一辆货车

合力将伤者送往医院

  5月6日下午1时许,定西市漳县遮阳山往大草滩镇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漳县消防救援大队迅速赶往事故现场救援。

  赶到现场后,消防员看到两辆相向而行的货车迎面相撞,其中一辆半挂车头部抵在了另一辆车的车厢部,致使这辆半挂车车头部位发生严重变形,司机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无法动弹。消防队员准备救援器材对变形驾驶室进行破拆的同时,向周围群众求助,30余名现场群众加入救援队伍,在消防员的指挥下,用钢缆将紧紧压在被困驾驶员身上的货车仪表盘拽开。消防员得以迅速进入驾驶室对卡住被困驾驶员的其他构件进行破拆。不久,消防员顺利将被困驾驶员救出。

  目前,获救驾驶员尚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文/图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姚智 通讯员 赵志刚 刘博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