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安定区

定西安定三项机制提升人才工作水平

 2019/04/30/ 16:2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李瑞丰 丁建邦

  每日甘肃网4月30日讯(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李瑞丰 丁建邦)近年来,安定区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和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不断健全完善人才工作机制,着力在人才引进渠道、效能建设、作用发挥上下功夫,全力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为实现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该区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3个,引进兰州大学生物科学院专家团队1个。目前,通过多种方式,累计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139名。积极开展“人才效能建设”活动,深入实施“农村实用人才创业、卫生人才培养、教育人才提升、工业强区人才促进、文化人才创新”等五大工程,为全区脱贫攻坚提供了坚强的人才支撑。去年以来,鼓励支持64名农村实用人才创办、领办新型农业经营主体52家,动员84名返乡致富能人创办、领办各类企业和经济实体72家。深化“双百四联”活动,启动“乡土人才回归创业计划”,充分发挥“土专家”“田秀才”助推脱贫攻坚的作用,鼓励各类人才通过领办合作社、入股分红等方式,带领群众发展富民多元产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