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岷县

岷县“顺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2019/04/23/ 16:0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马海霞

岷县“顺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每日甘肃网4月23日讯(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马海霞)日前,从甘肃省岷县顺兴和中药材有限责任公司传来喜讯,该公司注册的“顺和”商标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予以驰名商标扩大保护的批复,自此,“顺和”商标成为中国驰名商标。这是继“岷县当归”后 ,岷县被认定的第二件中国驰名商标。

  2001年,“顺和”商标被岷县顺兴和中药材有限责任公司成功注册,2010年被认定为“甘肃省著名商标”。近年来,岷县顺兴和中药材有限责任公司紧紧抓住国家对陇药的大力支持政策,在国家、省、市扶贫政策叠加的机遇下,全面推进以当归、党参、红芪、黄芪等道地中药材为主的中医药产业开发,初步实现了基地种植标准化、加工精深化、仓储规模化、市场销售专业化、产品品牌化的发展格局,公司效益日益明显,知名度不断提高,影响力不断扩大。并先后与全国知名企业天方健(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九芝堂医药有限公司、湖南益丰医药有限公司等合作,将所加工的以当归、党参、红芪、黄芪为主的原药材、饮片销往全国各大制药企业、医药连锁超市、调料店等,销售范围覆盖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部分出口至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地,年销售收入过亿,年销量稳居全国同行业前三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