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漳县

漳县举办村级应急管理信息员培训班

 2019/04/23/ 16:0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李全有 韩兴龙

漳县举办村级应急管理信息员培训班

  每日甘肃网4月23日讯(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李全有 韩兴龙)“镗镗…”瞬间锣声响起,120救护车停在了县委党校教学楼前,两位“白衣天使”迅速将一位“伤者”抬上平板车……这是4月16日漳县举办的全县村级应急管理信息员(骨干)培训班模拟地震应急救援演练现场。

  据了解,为全面抓好应急力量建设,提升全县乡镇、村干部和应急管理骨干应急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该县从4月16日—19日对全县13个乡镇负责人、分管业务的副乡(镇)长和135个行政村的信息员(骨干)分三期进行培训。培训期间,学员将全面学习应急管理相关政策法规、森林草原防火、防洪抗洪等知识,同时还在党校和应急管理局实地等地进行了室外消防救护、火灾逃生和防洪救灾模拟演练。经过本次全面系统培训,该县200多名应急管理人员及应急救援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